close

這是我第二次去新兒童樂園玩

原本是很期待的

但是就是有一個人很掃興,完甚麼都沒FU

說甚麼這很無聊

心理OS:阿你覺得無聊幹嗎還來啊

害我連最想玩的碰碰車都沒玩到第二次6cc9d8ae9ff7221ae719584adf642ecd.jpg 

但是因為這樣我覺得我脾氣變超好ㄟ

都沒有爆發我的小宇宙

但是還是有好玩的地方

像是我們去玩了咖啡杯

結果阿姝轉的超級快

快到連外面的人都傻住看我們瘋狂的轉

我坐在咖啡杯裡面都快吐了真的超快

還好我不是容易暈的人

不然下來可能就軟腳了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